星期日, 九月 12, 2010

im coming^^
















我又滚回来啦~~
之前都在忙考试和assignment><
很担心成绩。。怕会fail><
我的感情路有点复杂==
我还很想他。。可是。。他好像不想跟我有任何接触。。
我想。。是时候放下他了。。
文追回我。。我就给彼此多一次机会。。
接受回他。。
以前的感觉真的回不来了。。
我只跟有感觉的人谈恋爱~~
刚才很不舍得换掉标题的照片~
不过~该换了~~是时候放下他了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skip~~~~~~~~~~~~~~~~~
不说伤心事啦~
讲些开心事=D
我去云顶玩回咯~
虽然有很多事情很不顺利~
不过~玩得也很开心^^
跟38婆sherlein玩得很颠~~
够刺激丫~~
把不开心+压力全部喊完出来~
我读书真的读到要sot了==
爱情~~很复杂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